在经济灌木通过减缓的需求和消费,印度国家银行(SBI)主席Rajnish Kumar在星期天提出了一个刺激的音高,称信贷需求仍然撒尿。

他说,虽然经济中存在信用需求,但没有供应侧的制约因素,因为公共部门的银行很大,他说。

“对经济的信贷的需求被制服。有必要刺激经济,“Rajnish Kumar在这里告诉媒体。

SBI首席在该市参加了该地区SBI分公司的多级磋商计划。

“没有供应侧约束。或多或少地,公共部门的银行资本化很好,银行汇率也受到了主动,“他表示希望季风将产生积极影响。

Kumar指出,由政府和即将到来的节日季节增加了需求的支出。

加强努力寻找税收额外收费问题超级富人,汽车和住房部门的放缓,财政部和总理的办公室(PMO)不断举行会议,以解决方案解决近停滞不前的经济。他们正在讨论解决自动,房地产和同时以及股票市场的减速的选项和解决方案,由FPI受到殴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