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印度负责人的Bharat Iyer表示,摩根委员会财政年度2020年的盈利增长估计从15-18%降至10-12%。

“我们开始的年度为期15-18%,而现在的数量降低到10-12%,因为前两三个月的放缓程度令我们惊讶,”Iyer,在接受采访时使用CNBC-TV18。

IYER,WO来自JPMORGAN的其他专家 - 斯托斯东亚董事长莫尔巴利亚,首席印度经济学家 - 南东亚和萨吉希德Chinoy - 用CNBC-TV18讨论了当前的微观和宏观情况。

“有司令部的需求将开始出现在H2中,也是已宣布的一系列措施。因此,将有恢复进入H2,但是什么是讨论是恢复的程度。我们应该准备好更逐渐恢复而不是V形恢复,“Iyer说。

浅谈沙特袭击,Chinoy表示,“风险是沙特阿拉伯报复。如果有报复,这种冲突更长,那么石油市场将以可预见的未来为更大的风险溢价开始定价。“

据他介绍,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攀登了65美元/桶,可能会改变中央银行的数学。

谈到政府振兴经济的各种公告的影响,莫尔巴利亚说:“慢慢但稳步我们正在从市场上捡起来,我们可能在需求方面看到了低谷,但它将是一个缓慢的攀登。”

浅谈汽车行业,IYER说:除非在减少GST率等方面存在一些干预措施,否则决定性的恢复可能仅在FY21中发生。“

IYER补充说,在20-25股股票的有关投资组合中,人们将有几个汽车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