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LSA筹集依赖行业“(RIL)目标价格为每股超过2,000卢比后,全球经纪公司麦格理已经将股票降级为”表现不佳“,称大部分积极因素已经定价。该经纪公司补充说,这可能是战术Ril的买家约为1,200卢比。

此举仍然是在公司报告其季度最高季度综合净利润之后,从今年同期升至13.5%的时间。在去年的相应季度,该公司发布了10,251亿卢比的净利润。

然而,RIL在上一期间,第三季度的第三季度的综合收入从171,300亿卢比筹集了1.4%至168,858亿卢比。

根据经纪人,有几件事有关企业愿景,破坏性弯曲,大规模复杂项目的努力,增长的交付的几件事,捕捉印度蓬勃发展的数字经济,货币化术语的未来增长的强大定位其他。

但是,其基本熊案例的经纪人小说是低于当前价格的35%,并且它将为每个风险因素分配至少30%的重量。

突出显示的一些主要风险包括没有沙特阿美公司的竞争,依赖JIO的平均收入(ARPU),没有IMO受益,零售部门的竞争上涨。

因此,如果投资者的心态是“以任何价格的增长”,则应该保持长期;但在其合理价格的增长中,它将预订利润,经纪人补充说。

“我们认为在我们的基础案件中已经捕获了几个看涨因素。即使仍然,我们仍然注意到共识预测的缺陷预测2年前近60%的盈利增长与麦格之纪的45%的基本案例,“麦格帝说。

然而,大多数其他经纪人都对股票看涨,特别是在12月季度的强劲之后。摩根士丹利在依赖行业维持“超重”立场,目标价格在6%的盈利增长后每股1,753卢比,高于其估计。CLSA还有一个“买入”呼叫,目标价格为2,010卢比,因为零售的零售集团展示了六年超过六年的积极自由现金流量。虽然JIO的EBITDA错过了3%,但零售业部门有另一个恒星季度。

根据MOSL报告,2019年,RIL在2014-2019期间成为最大的财富创造者,七年后七年。它补充说,依赖依赖的5.6亿卢比财富是巨大的保证金的最高。

该公司还通过超过10万卢比(亿万)市场资本化的跨越和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的历史。这是第一个达到这个里程碑的印度印度实体。事实上,它在本身和TCS之间创造了超过2万卢比的大幅差距,第二高的公司在市场上限。

披露:网络18是CNBCTV18.com的父公司,由独立媒体信任控制,其中依赖行业是唯一的受益人。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