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总统缩短了他的少女的少女之旅,跳过了与蒂姆库尔,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跳过了很多Ballyhoo的会面,因为政治压力增加了亚洲国家的汹涌森林火灾。

它完全清楚地清楚为什么印度尼西亚总统joko多多多,普遍被称为jokowi,取消了他的晚餐计划,厨师,但区域专家和媒体已经把责任钉在于该国的森林火灾。

即使他们是一年一式年度活动 - 印度尼西亚人刻意将雨林燃烧成了清澈的土地,一般来说是生产棕榈油 - 缺乏雨水和El Nino天气系统意味着火灾造成的空气污染今年尤为糟糕,在所谓的阴霾中覆盖东南亚。

但是,火灾一直在肆虐几个月,为什么Jokowi选择取消他的旅行?专家疑惑。

“如果他本周没有任何事情,他可以在上周做”t“。他可以从雅加达那里完成,他无法从旧金山开始,“洛丹国际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奥伦·康吉,在一次电话采访中说。

Connelly指出,印度尼西亚未能获得森林火灾,遭到邻国的信誉损坏了该国的可信度。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污染使一些飞往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的航班被取消,并强迫一些学校关闭。

印度尼西亚总统预计将在国内展示该国投资项目的苹果,谷歌和其他技术播放器,既能促进印度尼西亚和国家的锡工业,因为金属用于iPhone生产,路透社报道。

据媒体报道,苹果公司还预计还将在印度尼西亚设立研究和开发中心。

总统的办公室代表没有立即回复一封电子邮件,就另一名政府官员是否与厨师预约。

Apple没有立即回复会议的信息请求。

印度尼西亚迫切需要投资其技术基础设施。

在2014年底,只有23%的人口可以访问智能手机,只有31%的人口使用3G网络,只有4%的人使用了更快的4G LTE,Naveen Menon,头部亚洲的通信,媒体和技术实践Kearney告诉CNBC。

作为Jokowi的美国旅行的一部分,美国政府本周承诺给印度尼西亚至少275,000,000,000,000,000美元,帮助对抗目前的火灾并防止未来的火灾。

Jokowi先前已表示,该国赢得了更多的许可证来清除泥炭地提供更多的许可证,但它不清楚政府是否会执行限制。

但有迹象表明,火灾中的政治压力可能会在家里驾驭,并在周末在雅加达队的山地迎接喧嚣。

“随着印度尼西亚军方准备来自这些省份最脆弱的人,Jokowi正在努力为向美国旅行的国内批评,而不是领导印度尼西亚的阴霾危机管理”,亚太地区的IHS全球亚太地区首席经济学家Rajiv Biswas。 Insight,在一封电子邮件的陈述中说。

媒体报道称,预计疏散将涉及27艘船,主要涉及儿童。

火灾主要在卡利马坦和苏门答腊群岛造成10人,遭受呼吸道感染超过500,000人,该国的全国灾害机构巴丹·纳西尼槟城班纳(BNPB)在其网站上的周末发布。

原子能机构的发言人称为“危害人类特别犯罪”。

据报道,污染物标准指数(PSI)是全球空气质量的全球衡量标准,在卡利马坦和苏门答腊均超过2,000多名。

100到200之间的水平表明空气质量不健康,而300级的水平被认为是危险的。

来自火灾的排放量超过美国化石燃料排放的排放量,每天都是全球消防排放数据库表演的数据。

野生动物也是痛苦的。婆罗洲猩猩生存基金​​会(BOSF)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它一直在若干地点抗火。

它表示需要10天才能在东康马丹东部的猩猩康复中心灭火; Bosf表示,这使得其1,800公顷的1,800公顷区域的破坏导致了301公顷的1,800公顷,而员工面临着严重严重的呼吸道感染。

“目前,我们仍在努力在我们的其他计划中进行火灾,这是加里曼丹中部的Mawas Sendalation计划,”该组织表示。

“该计划管理约3,000个野生猩猩居住的泥炭土地的一个面积309,861公顷。这是卡马丹中部第二大人口。

“少数员工,巨大的面积大小,远程位置,获得非常有限的访问,使我们的Mawas保护区的约15,000公顷严重受到火灾。”

这场灾难突出了Jokowi是一个相对贫乏的总统,缺乏对他的执政联盟和自己的党的控制。

在一年前在一个有利于强硬改革的平台上扫除电力后,这是一个喜剧,包括使国家对外国投资者更具吸引力,并推动关键的基础设施项目。

从那时起,他在前面努力进步。

经济正在放缓,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在金融危机的深度期间,自2009年以来的速度最大限度为4.7%。

Jokowi“的受欢迎程度也有所下降,有研究机构印度晴雨表发现,他的支持率从75%左右下降时,他被选为10月份约46%,根据在今报的报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