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2021年4季度末,按照资产净值全口径,上海95841.85亿元、北京53974.58亿元、深圳62589.41亿元、广东29074.42亿元;按照剔除货币基金与短期理财债券基金口径,上海64613.19亿元、北京32922.45亿元、深圳38836.79亿元、广东19697.12.两个口径看,上海地区的公募基金规模一直在增长中,反映了上海作为我国金融中心在公募基金发展中的重要地位。

业务资格: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基金研究中心是在证监会、基金业协会备案的基金评价机构,根据证监会《证券投资基金评价业务管理暂行办法》等开展执业活动。我们建立了一套独立自主的基金基础数据库与基金业务规则体系,从证监会基金信息披露XBRL体系接入基础数据并进行一系列的校验和复核,进而由系统自动生成一系列的数据报告与评价报告。

免责声明详见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官网(www.yhzqjj.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