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四扩大了强制性地使用Fastag在国家高速公路上的Fastag在2月15日的截止日期。

早些时候,联盟道路运输和高速公路曾为2021年1月1日起为所有四轮车制造了FastAgs。

Union Monjernion Gadkari枚举了2016年推出的FastAgs的好处,表示对通勤者有用,因为它们不需要停在收费广场以获得现金支付,而且还节省了时间和燃料。

根据中央机动车辆规则,1989年,自2017年12月1日起,FastAg已成为新的四轮车注册的强制性。

今年11月,该部在2017年12月1日之前发布了2021年1月1日起旧车辆的Fastag强制性的通知。

FASTAG是一种使用射频识别(RFID)技术的设备,用于直接从链接到它的预付费或储蓄账户中进行收费支付,并贴在车辆的挡风玻璃上。

(与代理商的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