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评级机构ICRA将DHFL的商业纸张的信誉降低到A2 +从A1 +引用无法筹集资金并产生新业务。它将该公司放在观察名单上,“负面影响”。

周二,股票在周二上涨了7.4%的报告。

反应于同样的反应,DHFL的CMD CMD表示,重要的是要注意,该公司在2018年9月21日零售资产上展出卖出模式。“在三个月内,我们卖出了价值18,000卢比的资产,”他说。

Wadhawan表示,该公司的重点一直是零售业部门。

“我们今天有足够的现金储备和投资,相当于约4,500亿卢比。该公司在克服的情况下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 一,我们在9月21日面对的流动资金挑战,通过使卖出的所有款项发布并第二次,通过销售核心战略资产,在集团一级销售,以确保那里有足够的流动性可以通过这次通过我们通过我们,“他说,加入”我们现在有足够的流动性来支付赎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