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巨型依赖JIO现在将为所有JIoFiber用户提供一年的免费亚马逊Prime订阅。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客户可以在不支付任何额外费用的情况下获得福利。

最近介绍了迪士尼+ Hotstar的迪斯尼+ Hotstar的电信巨头宣布所有新的和现有的JIoFiber用户与黄金或上述计划充电,将有资格获得此优惠。

“在继续奖励忠诚的承诺中,JIO正在向所有在黄金或以上的用户延伸这种福利,或者在银色和青铜计划上…以上的计划客户可以简单地充值和升级到杰维埃尔金或上述计划,以利用这种令人兴奋的报价,”释放说明了。

宽带计划的用户可以访问MyJio App或Jio.com,并登录他们的JioFiber帐户以充电或激活。用户可以通过点击帐户上的1年亚马逊PRIME会员资格横幅来登录其帐户并享受优势。

披露:Ril,Reliance Jio的启动子,也控制网络18,CNBCTV18.com的母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