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说,水问题可以推动不良银行的资产,因为许多贷款人在有水资源有风险的情况下有贷款风险。

在银行业的努力与安装NPAS努力努力时,世界野生动物基金(WWF)报告周三发布的报告称,水风险可能会对银行的紧张资产负债表造成进一步的“流动性限制”。

与印度银行“协会(IBA)发起,WWF-India报道”隐藏风险和未开发的机会:水和印度银行业“为什么水对印度银行提出了物质风险的证据,特别是水风险如何导致权力和农业部门的滞留资产,两个部门占印度银行最高信贷风险的两个部门。

根据该报告,接近印度银行总信贷敞口的40%处于水风险重要的部门。

“根据不良贷款的危机卷积,接近印度银行的总额外的10%,面临债务人的不款项的风险,这些风险可以对已经强调的银行的资产负责人提供进一步的流动性限制印度,“它说。

它说,目前该国目前的水危机是最糟糕的。

该报告称,“随着共用资源,该国需要各种利益攸关方的全面和可持续的水管理计划,”该报告称。

虽然银行受到水的贷款风险,但它还将它们放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以影响企业积极处理各种水有关的风险,包括使用WWF的水风险过滤器,并使资本流向解决方案报告添加了这种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