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公约报道,财政部和公司事务部的首位官员将于今天举行贷款人,讨论IL&FS危机后果的财务问题。

官方消息人士官方消息人士告诉报道,该官员将讨论公共部门银行(PSB)面临的流动资金和挑战,如公共部门银行(PSBS)所面临的挑战。

CONMETI SRINIVAS,CORPORATE秘书(CORPORATY SURFIR)秘书长委员会会议高高的委员会会议; Shubhash Chandra Garg,经济事件;该报告称,金融服务秘书拉吉夫Kumar与印度州银行董事长Rajnish Kumar。

报告加入了该报告,所有12名初始大型案件,占银行系统中几乎四分之四的初始案件,占近四分之一的非执行资产。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