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5 - 8年的印度市场已经看到了广泛的新时代,正在改变传统企业的比赛规则,并为私募股权和战略球员创造一个机遇谱。这种变化的关键驱动因素是互联网连接,移动渗透率和千禧一代,这对印度康复的综合性影响了这一变化。

在印度几乎每只手中都有一个手机,互联网近一半,达到和连通性一直在其历史峰值,并创造了国家的信息和参与侵入基础设施瓶颈。因此,新的企业的基石是移动的,现在是一种用于解决传统企业中痛点的商业模式的主要连接和通信机制,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和积极的经验。

新时代企业的另一个方面是千禧一代的目标,从而使新的企业做出方便并提供即时满足。

因此,我们看到了6 - 8年前的电子商务的出现,共同运输和热情好客,食品交付干扰者,如Swiggy和Zomato在过去五年中吸引了17.2亿美元的资金。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现在通过连接的健康和健身房通过共同工作和共同生活,健康和健身,通过连接的健康和健身房,通过与消费者,数据和交付携带的一系列Fintech应用程序来看看一些非常有趣的发展 - 办公空间。仅在过去三年中吸引了这些新兴的新的群体超过了10亿美元。

我们作为一个新兴新的投资银行的经验非常有趣,在过去三年中,在新时三年在合作(AWFIS),健身(Fitness First-cure.fit Merger)和Fintech(M1交换)。

在新兴的环境中,我们看到强大的投资者牵引力(当前占领的当前的干粉到Angel-Series D中的460亿美元),其中大多数可能被引导到常常解决大型市场(千禧一代)的新时代企业分散,具有重要的数字/移动支持,用于访问/转换,具有良好的单位经济学,具有可义的领导团队质量,可以展示卓越的产品和消费者体验和扩展能力。

一些有趣的部门趋势,我们认为将吸引强大的资本显然是千禧一代的空间,特别是共享经济(车辆,办公室,生活,家具,服装等。)Fintech(消费者信贷,付款,财务管理)健康和健身,消费者产品,媒体(内容,平台)和社会参与(包括新时代游戏)。

我们在有趣的时期,虽然在合适的想法之后,但在合适的思想之后,它是一个有趣的期间,即使在机会频谱仍然存在瞄准市场占据占有率的次数,而达到可持续价值的有趣机会。 Flipkart等

Pankaj Karna是枫金资本顾问的创始人和M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