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印度金融服务(PFS)周一表示,它已批准该批准在热基地部门的强调贷款账户之一 - IL&FS Tamil Nadu电力有限公司。这2 x 600兆瓦进口煤基热电工程基于Cuddalore,位于PTC印度的PFS子公司的泰米尔纳德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该公司表示,根据2019年6月7日的RBI循环和国家公司法律上诉法庭(NCLAT)的指令,该公司已由PFS批准PFS批准,该公司表示,PFS批准。

“批准上述决议计划的NCLT / NCLAT,贷款账户应按”琥珀“类别的”绿色“类别分类为”。

提及总体少数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期间,PFS已经提交了224.95亿卢比的总偿债,截至2020年9月30日止期间,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期限已提出,截至224.95亿卢比的总偿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