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jay Diwas的时刻,Ram Nath Kovind和纳伦德拉总理·纳德拉·莫迪周日记得印度武装部队的士兵在1971年印度 - 巴基斯坦战争中失去了生命。

“在Vijay Diwas,我们记得感谢我们在1971年捍卫了我们国家的武装部队,并捍卫了人类自由的普遍价值。特别是,总统宣传,我们向那些失去生活中失去生活的人致敬。

总理在推文中说,致敬:“我们记得1971年战斗的勇敢士兵的不屈不挠的精神。他们坚定的勇气和爱国主义确保了我国是安全的。他们的服务将永远激发每个印度人。“

此次,国防部长Nirmala Sitharaman以及服务酋长在Amar Jawan Jyoti纪念上奠定了一个花圈。

Amar Jawan Jyoti是战争纪念堕落士兵的纪念碑。

在一条推文中,斯哈塔曼说:“与退伍军人互动,Purva Sainik在Vijay Didwas的艾马阿尔·朱班·朱迪省来敬意。欢迎他们向印度办事处的国防部长进行互动。“

每年12月16日,Vijay Diwas在1971年战争中标志着巴基斯坦的印度军事胜利 - 巴基斯坦孟加拉国独立的战争。

战争结束导致巴基斯坦军队的单方面和无条件投降。

“1971年12月16日,最糟糕的战争之一(13天)是最大的投降之一。我们向那些历史性的军事胜利的印度军事和Mukti Jodhas的勇士致敬,“国防发言人发了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