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消息人士称,政府正在考虑改善贸易部国家贸易公司(STC)财务卫生的措施。

正在审议的措施包括提供足够的时间来偿还银行贷款和销售不动产资产。

消息人士称,“在商业部,金融部和银行”中讨论了这些步骤。

根据该提案,STC可以获得五年的时间偿还500亿卢比。

此外,银行将被要求在国家公司法庭法庭(NCLT)中提出他们提出的案件来恢复他们的会费。

根据2018-19的STC的年度报告,本公司面临着“严重流动性危机”,因为所有贷方银行都报告了STC的账户,由于本公司的银行限额的银行限额的不支付利息“ 。

因此,目前,该公司没有银行限制,资助或非资助,可用。

该公司于2018-19期间报告了净亏损(税后)的净损失(税后),而2017-18年的净利润(税后)约为38亿卢比。

2018 - 19年的净亏损主要是由于账面书中大约626亿卢比的账户。

“在大约1,906亿卢比的总和中(如31.12.2018)与贷方银行结晶,STC已支付了1,100亿卢比的金额,”根据该报告。

还提出余额金额部分通过销售其不动产,并部分退出该公司的贸易应收款项,其中补充说。

贷方银行已向DRT / NCLT中的STC提交请愿,诉讼程序已开启。

本公司正在与贷方银行进入主重组协议,以解决其会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