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18年的一年是赚钱的最艰难之一。鉴于这是一项选举年,围绕这笔预算存在很大的期望。政府在过去的几年里,发起了许多结构改革,包括实施商品和服务税(GST)和破产守则。现在是时候获得了相同的长期益处。

通过预算介绍,政府已明确其主要目标领域。预算的重点是三倍。这包括:提高支持中产阶级纳税人的小型和边缘农民的收入,从而促进消费增长,并努力恢复富含农民收入支持包的疾病收入支持包,以直接现金转移给予卢比6000 /年近12200万农民是朝着那方面的一步。政府还宣布,关于及时偿还农业贷款的5%的利率补助。

除了小家和边缘农民外,政府的其他焦点面积一直是为低票价的提升,援助中产阶级纳税人。在这方面,预算宣布了低收入次数从250,000卢比延伸到500,000卢比的低收入签约所得税退税(收入0%)。除此之外,标准扣除从员工40,000卢比增加到50,000卢比。

第三,预算还宣布了几项措施,以帮助恢复财产部门,并继续对经济适用住房的推动力。虽然瞄准房地产空间的措施可能是小而增量的,但它给出了政府正在观察该部门作为一种增加整体经济增长的工具。从事经济适用住房的开发商的所得税豁免已延长一年。消费者的角度出现了一些积极的措施,其中包括资本收益豁免授予两家房产投资的豁免与较早的资本收益的一个较早的卢比。20000000。

预算确实与早期概述的滑行路径略微偏差,以进行财政整理。这是一个选举年,显然,政府必须走紧迫的绳子,促进经济,帮助缓解农场困扰并带来财政整合。债券市场的重点是其他事情的关注是财政数学。由于FY19和FY20的财政赤字为3.4%,因此财政整合的暂停可能是通过对农业包的需求提升小事和边际农民的收入来证明的。然而,新的滑行路径不会改变由FY21实现3%GDP的原始目标。

市场也担心收入方面的估计是如何泛滥的。此外,要注意的是,〜60%的193财年净政府供应量被RBI OMO债券购买缓冲。关于OMOS量子的不确定性,他们实际需要的是一个不确定的剑在市场上悬挂。从这里有很大依赖于在包括GST的净税收收入中实现目标增长率。我们预计债券收益率仍然存在于目前的高层水平,直到下周的MPC会议提供一些清晰度。目前,持续时间基金更适合投资者参与固定收入的选择。

Nilesh Shah是Kotak共同基金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