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can Herald报道,海德拉巴队基于海德拉巴的Karvy集团公司的孟加拉国警方已被刑事违反信任和作弊书预订。

已预订的官员包括Karvy私人财富的首席执行官Abhijit Bhave,以及Karvy Realty India PVT Ltd和Karvy Capitals的Karvy Realty India Pvt Ltd和Karvy Capitals,通过承诺18-20%的回报作弊投资者。

该报告称,九名投资者提出了孟加拉堡的抱怨,声称他们被欺骗了3.81卢比。申诉人称,喀维特的关系经理反复呼吁他们甚至访问了各自的住所,增加了报告。

根据该报告,经理人告诉投资者,投资将由Bhave直接处理,该公司的房地产头Pravin Garle和董事Kamodor Partha Sarathi,Yogendar Mika,Ashish Agarwal,以及其他顶级的北面的秋季agarwal。

在其声明中,凯尔维说:“我们希望澄清喀维特没有误导或欺骗任何投资者,更少少申诉人。本申诉的主题是这些申诉人与某些开发商,即C&C Towers Ltd,Mirador Constructions PVT Ltd,Bhagyalakshmi Homes LLP的投资,其中包括来自这些申诉人的投资资金并致力于偿还违约相同的。”

它进一步说:“由于不利的市场状况,各个部门,特别是房地产在过去几年的一个非常糟糕的阶段。再加上,由于近期违约,NBFC和银行的资助机会受到了重大影响。作为设施代理的能力,喀维特一直努力从这些实体中恢复资金,并一直采取各种措施,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并作为此类举措的一部分,通过协助向投资者提供支持他们在班加罗尔,昌迪加尔,孟买和新德里之前启动对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的这些实体的诉讼程序。我们提出向班加罗尔警察抱怨的这些投资者都意识到我们所做的努力,实际上大多数人也是对上述诉讼的缔约方。“

本文已被修改为包括Karvy的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