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大连人队球员郑龙(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杨磊

5月11日,大连人队球员郑龙(右)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记者杨磊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杨大伟)昨晚,大连人队在中超联赛第4轮比赛中,凭借着外援丹尼尔森的进球以1∶0小胜天津津门虎队,赢得了2021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之前,丹尼尔森还打进了一粒点球,前4轮比赛,大连人队仅有的两粒进球都是由丹尼尔森打进的。

昨日,首发阵容方面,两队都是单外援出战,大连人队童磊红牌停赛,老将郑龙则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比赛开始后,大连人队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无论在控球率还是射门次数上都优于对手,也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射门。第8分钟,汪晋贤的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22分钟,单欢欢的捅射打偏了;第43分钟,汪晋贤下底低平球传中,郑龙推射破门,但裁判吹了皮球出界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双方不约而同地加快了进攻节奏。大连人队的进攻更具威胁,第79分钟,他们终于迎来了新赛季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利用角球机会,丹尼尔森乱军中劲射破门,帮助大连人队如愿收获了赛季首胜。

本周日,大连人队将在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对阵实力雄厚的上海海港队,这将是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