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尼尔武拉斯托拉曼今日提交了2018 - 19年的经济调查,在rajya sabha。由首席经济顾问Krishnamurthy Subramanian编写的调查突出了该国可能面临追求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的挑战。

它还详细介绍了履行总理Narendra Modi的目标,以至于将经济大小加倍到2024美元,以至于2024美元。该调查提前了解了Modi 2.0政府的第一批预算。

在与CNBC-TV18“S Shereen Bhan的独家采访中,Subramanian谈论政府鼓励私人投资的举措,因为在没有私人投资的情况下,印度的愿景无法实现3万亿经济。

从采访中编辑摘录:

让我在这种情况下解决经济状态 - 您承认了增长的努力,但同时似乎有一种需要对某种要求有所要求吗?刺激。您还表示,您的演示文稿中,经济达到起飞。在那种情况下,是否需要刺激?

我们正在制作的重点是鼓励私人投资,因为在没有私人投资的情况下,印度的愿景无法实现五万亿美元的经济,因此强调一直在确保这一点。我们基本上考虑所有抑制私人投资的障碍,我们删除了那些障碍,以便现在展示一些绿色射击的投资循环可以接受,这是调查中的主要重点。

让我询问您在调查中肆虐的事情,并且就FY20而言,您对FISC的挑战相对于您所看到的挑战。你谈论GST系列方面的浮力,你谈论增长的审核,你也谈论PM Kisan等方案的规定。如果我要查看税号,直接税已经在19财年的75000亿亿卢比中错过了估计,所需的增长率为23%,以满足FY20增长预计数量,再次出现GST在FY19的卢比46000亿卢比估计,尽管如此在FY19修订的估计中,1万卢比队切割。所以鉴于税收状况,你对FISC有多担心?

虽然在GST的稳定发生时,肯定会增加我们的非税收收入的范围,并且有重点强调政府正在搁置这一点。因此,我预计我们为财政赤字制定的预测将继续遵循达到财政赤字目标的滑行路径,所以我不会预计非税收收入的支持实际上的支持照顾我们在GST上的稳定过程。

因此,就财政赤字而言,您不期望甚至一个微小的偏差?

我认为我们实际上不会偏离,我们将遵循滑行路径。请记住,焦点仅在滑行路径上,您所说的次要是的,如果我们拍摄基准,请遵循滑行路径,然后我们将坚持下去。

因此,鉴于今天的背景,鉴于今日上下文,3.4%至3%,即3%至3%,这是一个关于FY21的滑行路径,您是否相信这是可实现的,也是鉴于建议可能是第15财务委员会和潜力的建议估计是,您认为3%是可实现的吗?

请记住,3%的目标是我们在FY21中实现的目标是,当我们设置滑行路径时,我们实际上通过确保为必要的支出提供所需的规定来实现这一目标的灵活性。滑行路径并不意味着它必须是线性滑行路径,您可以实现具有合理敏感性的滑动路径。

我认为我们实际上不需要担心目标,特别是因为我已经表示,关注非税收来支持正在通过GST部分的稳定过程,我认为我们应该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因为通过定义的滑行路径提供了一些灵活性。

它提供了灵活性。关于非税收收入,大希望或大赌注是在战略性下降,这是政府在第一个任期中所说的意图,也没有提出前进?现在有很多关于展示资产回收以及资产货币化的路线图,你对两者的思考是什么?

这两个都是优秀的想法,因为有很大的机会,我们很多公共部门企业都坐在很多重要资产上,这可以被货币化。我还将提到这一政府,以重大授权回来,也可能对灭绝可能有更大的牵引力。

卢比90,000卢比加?

应该有可能的是 - 如果是 - 例如我们不一定坚持51%的数字,那么有充分的范围是为了灭绝发生。

即使公共部门的银行涉及公共部门的银行,也不要坚持为51%?

我不认为我想进入细节。基本上,当我们在谈论消失时,我们正在谈论汇总的歧视,所以我所做的评论是关于总体的。

我得到了,但我只是特别询问你,就公共部门的银行而言。

我不想发表评论。

让我改写我的问题。在调查中,就公共部门的银行而言,您讨论了如何改善非执行资产情况。鉴于该调查的中心主题是推动投资的事实,您认为公共部门银行的增长资本是必要的要求吗?

重要的是要记住,NPA情况的显着改善。NPA情况的底层已经发生了。现在已经合并了,这也是有助于实现协同作用的一些好处。您拥有所有国家银行的附属银行正在巩固,您还将Baroda银行与其他两家银行合并。所以这些是已经采取的步骤。与此同时,当您记住破产和破产代码带来行为变革,我明白将有一些轶事会对谈话;但我作为学术强调的是我们应该知道政策制作不是关于轶事,这是平均值。平均而言,当我们查看IBC时,它带来了重大变化,它正在引起信贷发生的方式的行为变化。最终,银行所做的信用质量,这使得他们基本上为进一步贷款创造了范围。所以步骤正在进行中。我认为IBC将有助于改善这一点。

一个是IBC,但由于你谈到加强贷款能力,您是否认为需要在这一点上进行重大核算?

此时,除了在提示校正动作(PCA)中的几个银行,银行的其余部分都有必要的资本。所以,如果你遗漏那些银行,这也可能是增长发生的,如果你离开那些,他们将能够出来,通过可能的一些其他措施,我认为其他银行处于合理的情况下。对增长将会发生信贷增长必须较高的速度是重要的。我认为这是不可否认的。事实上,它可以从银行本身使用技术改进做好贷款,因为他们确实有垫子,只要他们以谨慎的方式做贷款,供应就足以让他们能够做那些贷款。

我正在与Niti Aayog的副主席进行谈话。在他的个人观点中,他认为,政府应该通过SPV的方式迈出。他建议甚至陷入困境的资产救济计划(TARP) - 以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危机处理。您对NBFC的状态以及出路的看法是什么?

我在一篇关于我在印度的时代写回来的文章中表达了我的看法。我们必须非常小心,确保我们没有创造私营利润和社交损失的情况;它创造的道德风险。我们必须平衡的权衡。我宁愿关注需要完成的一些关键变化,以便提供NBFC部门的必要活力。其中一个关键事情是NBFC所承担的资产责任失配;这是一个关键问题,这是我们必须监控和减少这种不匹配的激励的东西。如果你看看CP,更具体地说; CPS具有95%的评级,所有评级的评级只是L1 +,因此在所有这些信贷中都没有区分。事实上,如果您查看CP传播,它实际上与该实体的长期评级相关。我所做的一点是,通过俱乐部所有这些长期的短期信用,我们为Not-So-Lood的队员创造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奖励。这些是我们需要专注的一些结构方面。

新鲜投资率为15年;由于调查的主题是与投资作为中央主题创建这种良性循环。假设是什么?我的意思是2024年的5万亿美元 - 这是雄心壮志。私人资本支出和私人投资方面的假设是什么?

我们已经表明了中国和东亚经济体的证据,占他们投资超过35%的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比,开始约35%。要记住的是什么是重要的是,我们在他们在发展阶段的时候表现出来,我们现在就在那里。他们最终投资超过30%奇数。所以这是必需的。我们实际上已经能够更早地达到这些利率。请记住,发生的一些投资减少了发生的是前五年发生的事情的突出,现在有些担忧已经得到了照顾,如果我们记住,有很多全球流动性浮动周围和利率也很良好,如果我们处于某种情况,我们会为其中一些要使用的条件创造出来的条件,然后肯定会发生投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