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的数字付款初创公司继续遭受重大损失。本土公司Phonepe和Paytm同比看到他们的损失多于加倍,因为它们被锁定在谷歌和亚马逊的印度支付单位的市场份额中遭受痛苦的市场份额。

Flipkart的付款ARM PHONEPE已亏损2019财年亏损1,907亿卢比。与前一年报告的平台报告的平台报告的791亿卢比亏损相比,这一增加141%。然而,收入在同一时期增加了三倍,从42.8亿卢比上升至184亿卢比。

这是Paytm的类似故事。SoftBank和Alibaba支持的支付平台将其飙升飙升165%,从2018年3月的1,490亿卢比到今年的同月达到3,959亿卢比。

Phonepe被卖给沃尔玛,作为160亿美元的一部分,美国巨头于2018年5月袭击了印度电子商务平台的一部分。现在据报道,Phonepe据报道,在筹集10亿美元的过程中,他们独立于其父母。其他报告建议沃尔玛热衷于将电话旋转到价值100亿美元的单独实体中。

PayTM由其父母公司One97 Communications Limited经营,并已从日本的SoftBank集团以及中国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筹集资金。

印度的付款申请被锁定在艰难的角落市场份额中。除了PHONELPE和PAYTM,亚马逊工资和谷歌支付是该国的主要参与者。该公司正在推动在联合支付界面(UPI)的投资,政府运行的系统,以促进银行间交易。

他们还在营销中花费了巨大的总和来引诱客户,增加损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