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预算可能会为三个普通保险PSU的长期待定合并提供时间表路线图,以加快2018年预算首次宣布的进程。

“三家公司的合并即国家保险公司,联合印度保险公司和东方保险公司正在进行过程中,随着若干步骤,预计将于2019-20”,临时预算在其“地位”实施“。

恩斯特·杨已被任命为三个国营普通保险公司的合并提出建议。但到目前为止,该过程中没有重大进步。

在保险合并时间表上有一些公告,但鉴于财务卫生差,区域调整政策,软件更新,分支合理化,人力收益部署,政策合并的巨额任务也不会那么容易。政策合并并精简,销售和营销职能,将其融入一个曼联和终极上市。匆忙不禁,但合并也不能符合无限的年份,因为它会导致保险公司和客户之间的不确定性。

2019 - 2010年的经常预算可能会设立这些保险公司有关合并的路线的合并的时间表及其在未来六个月内的可能性。

上市的联合保险公司于2018年至199日亏损。东方保险是未存入的和国家保险,最近被列出的时间从BSE提交最后的财政结果。

“我们将提交2018-19财政年度的交易所,我们的大多数经营办公室一直在研究两种不同的IT系统,这需要公司为双重软件平台准备账户,导致延迟采用延迟账户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我们预见到2018-19财政年度最终确定本公司的账目,这可能会在2019年6月底之前提交,“它说。

投资和公共资产管理部(DIPAM)和金融服务部已经讨论了HR,软件,分支机构合理化,修剪损失等合并问题的问题,但由于合并是政府金融服务部门的路线图,合并按时发生的重视,以产生收入,并减少重复和削减业务,削减成本。

但是,官员表示预算可以提供路线图,但在未来六个月内可能无法进行。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这一举动将有助于为其失去投资罪筹集资金,并提高公共企业在公共企业中的整体战略“空间,如PSBS中的一些合并。

即使在已发生的CPSES合并和收购中,HPCL已收购的初期和电力融资公司已经收购了农村电气化公司,但除了巴索达 - 丹娜银行银行银行等PSU银行之外的农村电气化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