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danta Ltd的启动子已承诺持有本公司以筹集14亿美元,主要用于偿还即将到期的债务。在一份证券交易所申请中,Vedanta表示,通过向Citicorp International Ltd.发出相当的票据,其推动者筹集了10亿美元的债务

另外,Vedanta资源的单位将在Oaktree Capital Group下的实体中发出4亿美元的票据。两种情况下的票据将由孟买上市单位的股份部分担保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2021年,Citicorp筹集的资金“将用于资助任何和所有Vedanta资源有限公司(Vedanta Resources Limited)(VEDANTA资源有限公司的投标报价为2021年的债券为9亿美元8.25%的债券。”USD 10亿美元筹款的剩余收益应用于通过Twinstar / Lyter提供促进者集团公司,“VRL,Twinstart或Welter和/或获得印度子公司/(IES)的股票股票的债务,如果决定并按照适用的法律,“它说。

该公司没有提供细节。发送给公司的电子邮件仍未答复。来自OCM Verde XI Investmply Pte Ltd的4亿美元将被禁止于Vedanta Holdings II Limited提供高达11.5%的股票,并支付与拟进行的交易有关的任何费用,费用和费用。

上周以伦敦的Vedanta Resources Ltd(VRL)通过从价值2,959亿卢比的开放式市场份额购买,将Vedanta的股份提高到55.11%。VRL以每股159.94卢比的价格购买了18.5亿艘股票。

它通过块交易进行了购买。开放式市场的购买有助于该公司将其股份提高到Vedanta Ltd至55.11%的50.13%。该公司在公司失败的尝试失败后,搬迁从印度证券交易所汇兴的失败。由于在vrl的回购提案中提供的股票数量不足,差价失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