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iance Group董事长Anil Ambani可能会租赁或出售集团的Santacruz总部,以修剪债务,印度周一报告的时代,引用了对此事直接了解的人。

该报告所述,位于孟买西快捷高速公路的大楼,可以在销售中获取高达3,000卢比的卢比,并提出该集团已指定财产咨询公司JLL就交易提供建议。

总部是一座7万于近4英亩土地的7万左右建筑。

根据该报告,Ambani将移民返回孟买巴拉德庄园的Reliance Center,目前是空缺的。

当Toi联系时,小组发言人确认了发展,拒绝通过任何细节。

该报告所述,该决定旨在使拥有财产的依赖基础设施,并表示报告,该报告称,该报告称,该报告所述,该报告称,该报告所述,该报告所述,该报告所述补充说,Infra Developer在5,000亿卢比下发出债务。本集团的总债务估计约为75,000亿卢比,报告增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