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哈拉曼周五宣布公司税率削减,她估计它可能意味着收入放弃约1.45万卢比。然而,多个来源已告诉CNBC-TV18,即政府不应该如此大的收入,并且最好的实际收入可以达到80,000亿卢比。

经济状况差,可能会将整体直接税收收集量拉下约1.2万亿卢比,而是由于公司减税而被击中。

“政府预计在其直接税收中将靠近1.2万亿卢比少废。其中,由于新的税率结构和剩余的税收税收,如个人所得税收集等各种直接税,“多个来源告诉CNBC-TV18,增加了大约80,000亿卢比,并补充说这些是粗略估计。

财政部长尼尔马拉斯哈塔曼周五宣布,该政府提议将公司税率削减为22%的国内公司,因为他们不会利用豁免或奖励,新的国内制造企业为促进经济增长措施的措施的一部分。 。

由于这些,财政部长曾表示,“由于救济因救济而提供的总收入总额达到每年1.45万卢比。”

然而,由于并非所有公司纳税人都预计将从早期的政权转变为新政权本财政本身,因此政府可能只能失去约80,000亿卢比的估计1.45万卢比。

整体直接税收汇集目标,如预算的2012财年挂钩为13.35亿卢比。

资源进一步分享了直接税收缺失的一些主要原因包括:“增长差,因为哪些税收仅以六个百分率增长。其次,目前的经济放缓可能会留在一段时间内,因为其中收集可能仍然撒上,提前税收汇集表现出类似的趋势而不是健康。第三,正如财政部长宣布的那样,公司税率的减少也将降低整体直接税收。“

除此之外,间接税也会被命中。消息人士称,政府预计这一财政问题越来越近60,000亿亿亿亿亿亿卢比。

添加,间接税缺口背后的主要原因包括:“糟糕的商品和服务税(GST)收藏品,目前的收集低于月平均值。消费和生产放缓,减少纳税人归档返回的数量。“

星期天的金融部长尼尔马拉·斯哈拉曼省曾告诉上海省CNBC-TV18现在她现在没有修改任何预算目标,并且只有当政府审查预计12月左右预计的预期估计数时,才会仔细观察它们。

还阅读:政府将公司税减少到22%,结束垫恢复经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