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ennai的私营部门Lender Lakshmi Vilas Bank(LVB)周三表示,印度储备银行(RBI)否认对Indiabulls住房财务(IHF)和Indiabulls商业信贷有限公司的批准。

LVB国家的新闻稿“RBI对2019年10月9日的信/号函”,通知,与Lakshmi Vilas银行有限公司(“LVB”或“Transweree公司”或“Transweree公司”)的自愿融合申请)不能批准。“

值得注意的是,Indiabulls住房财务称为10月14日的董事会会议考虑回购股权股份。

Indiabulls表示,“现在合并不会发生在Lakshmi Vilas Bank的情况下,过去5个月的不确定性被提升,公司将重点关注其住房融资核心业务的增长。本公司还宣布2019年10月14日的董事会会议,周一为审议其股份的回购,而须须审议董事会批准,该公司在证券回购后将具有担保和无抵押债务总额与支付的总和的比例独立和合并基础上的资本和免费储量不超过6:1。在自2019年4月以来,我们感谢所有股东在此不确定性期间的耐心。“

该合并于2018年4月宣布,已收到所有必要的批准,而是来自RBI的全部重要点数。

去年,Lakshmi Vilas Bank的董事会已批准与Indiabulls住房融资合并,其中银行的股东将获得他们持有的每100股股份的14股Indiabulls住房融资。

员工强度为14,302的合并实体将在2018 - 1919年的前九个月期间有贷款书规模为1.23万亿卢比。

9月,由于高水平的贷款,缺乏足够的资金来管理风险和负责任的资产回报率,对Lakshmi Vilas银行进行了迅速的纠正措施(PCA)对Lakshmi Vilas银行进行了迅速的纠正措施(PCA)。

在现场检查之后,在基于风险的监督下,在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开展了PCA。

对于FY19,银行的净NPA总额为7.49%,资本充足率为7.72%,其资产回报率为( - )2.32%。它报告2018-19据报道净收894.10亿卢比。

LVB表示,PCA旨在改善银行的表现,并不会对日常运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包括接受/偿还正常课程中的存款。

在PCA下,授权银行将贷款削减到企业,并专注于降低某些部门的贷款集中。它们也受到打开新分支机构和支付过度的限制。

BSE&NSE成员的Dipan Mehta表示,他对RBI的拒绝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它会产生不良的优先级。

“显然,它是一个后门获得银行许可的方式,可以为许多其他NBFC创造一种寻找银行许可证的人,而无需通过整个Rigmarole获得银行许可证以及相关的风险, “Mehta说。

此外,他说:“我认为这两个公司都有自己的一系列问题,这在流动性和增长方面的这种时间点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