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的财政部表示,通过声称额外折旧和最低替代税(MAT)学分,不能允许拒绝其税收责任,以减少其税收责任的公司税率为22%的公司。

在澄清中,直接税(CBDT)中央委员会表示,公司将被允许仅利用旧政权的常规税收,并可在随后的评估年内选择降低公司税收制度。

它没有没有时间表,其中可以在新插入的115BAA下的选项可以行使,它可以行使所得税法。

根据第115BAA第115BAA,据指出,不允许选择22%的税率为22%的公司申请任何扣除或豁免。它使公司在提供所得税申报表之前行使选项的权利。它还规定了,曾经在随后的几年中不能撤回这个选项。

该部分没有为公司提供任何时间表,以选择税率较低的新制度。

响应公司所寻求的澄清,如果由于额外的折旧和利用席克斯信贷而调整损失,则允许通过调整损失,而“…国内公司将举办较低税率效益的申请根据第115BAA,不得允许根据额外折旧的评估年度额外折旧,允许索赔任何提出的亏损,以便申请该选项和任何后续评估年份。“

关于垫子,CBDT表示,“根据”第115BAA条例第115BAA条例“的国内公司行使选项所支付的税收抵免不得在行使此类选项(与较低税率)的情况下提供。”

CBDT澄清说,由于没有在第115BAA条的选项中行使的时间表,其凭借在利用信贷后的信贷后获得新的税收制度,同时在普遍存在的结构下履行普通税收责任税收条例颁布。

总统上个月颁布了一项条例,将公司税率降低到与一些骑手的30%从30%降至22%。

据德勤印度合作伙伴Rohinton Sidhwa介绍,循环澄清了在交换机的时候是否会触发一次性注销席克斯信用。

“该循环现在证实了它将。这可能是一些巨大的公司,这些公司现在可能会考虑在旧政权下的持续时间。他说,这可能是为了使转型的交易所的成本尽量减少。“

他说,整体的整体变化大量称为新的公司和新投资者,增加了一次性过渡成本,对现有纳税人提出的新投资和其他障碍的要求足以诊断原始公告中的益处。

在28年的最大减少中,政府上个月将公司税减少了近10个百分点,因为它看起来将经济拉出六年的低位增长和45年的高失业率,通过恢复私人投资获得卢比1.45-Lakh乘以减税

现有公司的基础企业税从目前的30%减少到22%;对于新的制造公司,2019年10月1日以后并在2023年3月31日之前的开展业务,从目前的25%达到15%。

印度在1997年的最高有效企业税率为38.0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