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已经为银行购买更多来自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的贷款的方式,并提供信用担保计划。该中心将为24个月提供一次性保证有效期。无论它是否有助于重启信用周期并打开空中NBFC的水龙头。

SBI董事长Rajnish Kumar详细讨论了物质,告诉CNBC-TV18,政府和印度的储备银行(RBI)担心的一系列措施是有关的。开始于预算后立即宣布的流动性措施。因此系统中有足够的流动性。

其次,RBI对优先部门的贷款放宽,这是宽大的救济,包括农业部门。然后,他表示,有联合起源的指导方针,现在的信贷担保计划的操作指南已经到来。

“我们也主动地在借出的借调以及优先部门以及对此游泳池购买的相当短的措施。我们正在购买游泳池购买,无论是RBI框架,现在我们都会在修订框架下的机会上看,“他说

当被问及银行系统在未来六个月内能够在未来六个月内吸收1卢比码时,他表示,它可能需要超过六个月是可行的。

谈论银行的信贷增长,他说:“国内书同比增长为12.2%,年初至今的增长是消极的,因为去年也增长了下半年。我希望在下半场,我们将能够至少保持去年实现的增长率。“

“从现在从银行方面或供应方面没有约束,问题现在是需求和金钱的速度。需求将取决于两件事 - 一个是借贷成本大幅下降。二,在某些部门如果有特定的问题,那么这些问题将需要解决,“他说。

当被问及政府需求中看到有拾取后,他说,在政府和私人球员中都有良好的需求。他补充说,对于可再生能源来说,项目规模很小,但有很多提案,特别是对于太阳能项目而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