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首席执行官)Mahabaleshwara Ms表示,第二季度的Karnataka Bank的资产质量恶化为NPAS的出口账户。

Karnataka Bank作为资产质量恶化的疲软季度,而业务动量迅速放缓。边缘依次稳定。

“在第2季度,毛额不良资产(NPA)为4.78%,而4.66%。终端数量略有增加。这主要是由于一个出口账户达到了101亿卢比,该账户在本季度下滑到NPA,“Mahabaleshwara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说。

“在本季度,我们已经退出了约4,500亿卢比的财富进展。这就是终端终端我们的增长的原因为7%。如果您查看进展的平均增长,则超过12%。我们开始更多地关注零售和中央企业进步。在零售业高达5亿卢比的零售业,我们的增长率达到12.03%。同样,在中期部门,这种增长是10.51%,“他补充道。

当被问及银行对压力账户的总体暴露时,他回答说,“看门列表特别分类为特别提及账户 - II(SMA) - 我们在2019年6月期间达到了543亿卢比。它是588亿卢比,但这里,两个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账户,受到压力 - DHFL和Religare - 将其放在一起是236卢比。所以这两个账户都包括这两个账户的588卢比。最可能解决这些账户的可能性非常明亮。“

他说,在DHFL的回收方面,“他们已经提交了一项决议计划,该计划正在积极审查债权人。所以没有多少理发,但一些公平参与和所有这些东西都没有采取最终形状。一旦采取最终形状,我们就能理解将是正确的。但是,我认为这对这个特定群体的解决方案可能没有严重的击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