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最大的私募贷方HDFC银行董事会已制定了一名搜索委员会,以确定董事长Aditya Puri的继任者,是印度金融部门最敏锐的决策之一。

普里的任期于2020年10月26日结束。

委员会包括HDFC银行的董事会成员:前RBI副州长和HDFC银行董事长Shyamala Gopinath,

银行举行的Infosys MD ranganath,企业律师Sandeep Parekh,企业家律师Sandeep Parekh,Envosys MD ranganath,企业家律师Sandhamuni(作为HDFC银行主要股东的主要股东)一份声明。

自1994年9月以来,拥有旁遮普大学的商业学士学位的普里省一直是HDFC银行的董事总经理。Puri在印度和国外的银行业有四十年的经验。

在加入HDFC银行之前,普里于1992年至1994年从马来西亚花旗银行首席执行官。

Puri将作为委员会的顾问。

声明说,委员会将评估内部和外部候选人,以确保顺利过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