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路透社民意调查的经济学家称,印度储备银行预计将在7月之前再次削减12月份双月货币政策的利率。然而,经济学家预测,这些减少将略微促进经济或没有影响。

根据70多名经济学家的中位数预测,最新的路透社预测,RBI将连续第六次将其追溯到第六次的第六次汇率降至4.90%。这将标志着自最近20年前的利率框架以来,连续率削减最长的条纹。

如果民意调查是正确的,自2009年以来,今年累计率削减的160个基点将是最多的日历年。

然后,RBI预计将在2020年的第二季度切断另外15个基点,将仓库率降至4.75%,根据民意调查,它将至少留在2021年。

目前世界上最具侵略性的主要央行,RBI今年将率减少135个基点至5.15%,但历史标准和政策制定者几乎没有转移针对增长的情况仍然很低。

根据最新路透社2013年11月20日至25次投票,预计今年年前,印度经济将在一年以来,每年六月季度季度季度季度最慢的年度速度增长了5.0%。

这显着低于上一项民意调查中预测的5.6%的速率,并将标记连续六个季度的增长放缓,自2012年以来首次。尽管最近是Narendra Modi的政府最近的一系列财政刺激,但在5月份在山体滑坡中重新选出。

“由于借贷成本不是压迫问题,因此可能对经济产生有限的影响。缺乏风险偏好和脆弱的情绪正在阻止对经济的新投资,“HDFC银行高级印度经济学家Sakshi Gupta说。

“虽然进一步的利率削减将支持利润率的增长,但我们需要看到情绪的转变,以重新开始投资周期。”

最近的业务调查表明,经济不会在近期改善。

少数经济学家 - 第56名(共56名) - 谁在民意调查中回答了一个额外的问题,说法削减率将略微推动经济,而几乎第三个表示他们对其几乎没有影响或没有影响。

其余15名经济学家表示,率削减将防止进一步放缓的增长,并且没有说他们将大大提高经济。

“我们不指望借贷率下降的任何奇迹,”Rabobank国际经济负责人Hugo Erken说。

“为了推动印度的增长轨迹,政府应该通过伪造一个改革包裹来加强劳动力市场僵局,住房市场困境,等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