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政府允许Kotak Mahindra Bank董事总经理Uday Kotak再次继续作为破产贷方IL&FS的负责人。

科拉克被政府任命为贷方的董事会负责人,这将在国家接管董事会后帮助陷入困境的公司出现困难。

根据“银行监管法”,银行无法由任何其他公司董事的任何人管理。她可以在临时例外持续三个月或九个月,并发rbi。

因此,Kotak最初被授予了三个月的前进,这是在周三结束的9个月放松。

章程“不适用于Kotak Mahindra Bank,就其驻董事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Uday Kotak涉及基础设施租赁和金融服务限制为其非执行董事的董事会,这是一段于10月2日的非执行董事2020年“,政府的宪报通知说。

该通知由财政部在财政部周二颁发,并由联合秘书Amit Agrawal签署。它补充说,豁免已授予印度储备银行的“建议”。

作为一个“历史发展”,这是一个消息人士声称这是RBI首次向政府批准批准,向银行首席执行官延伸担任另一家金融机构的主席。

可以指出,Kotak Mahindra Bank将RBI拖到了由Uday Kotak举行的促销员集团的发行作出法庭。孟买高等法院在2020年初将此问题延期延期。

Uday Kotak-LED董事会发现,有一个超过250家公司的复杂网站,这是整体IL&FS集团的一部分,其占贷款人超过94,000亿卢比。超过90%的旗舰公司的资产被归类为DUD。

董事会正试图通过重点关注资产销售,并指定了一个决议的专业人士来保持令人信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