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州银行(SBI)卡业务将很快与首次公开发行(IPO)进行攻击初级市场。Dinesh Kumar Khara,董事总经理和集团执行官和SBI的子公司和子公司分享了关于与CNBC-TV18采访的发展的看法。

关于估值,他说:“我们已经提交了红鲱鱼招股章程(DRHP)草案,之后我在某些义务下不表明任何类型的估值。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和观看,因为它的大部分取决于市场如何在物质的时间点,所以在潜在的投资者看到的DRHP之后,我们将展示道路展示,也许我们将有一些感觉。但是我们为此为时尚早就评估了任何内容。“

他补充说,在兴趣,税收,折旧和摊销(EBITDA)之前的收入和收入非常健康。

“我们是一个长期的球员,就SBI卡而言,我们将肯定是肯定的,就目前的待售报价而言,我们卸下了4%和克莱尔[集团]和美国汇集了克哈拉说,整合将卸载14%,也会有一些主要发行。

当被问及SBI是否会考虑削减持续的赌注,他回答说:“截至目前,截至目前,我们不再有任何这样的计划,因为它是业务,这是非常互补的主要活动,所以现在我们没有进一步卸下这样的计划。”

喀拉斯货币化了SBI的一般保险业务:“就本财政年度而言,我们不再有别的计划。也许在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因为我表明所有这些决定也是市场的职能,所以我们将不得不了解市场的方式。希望到那个时候会占据局面,然后我们会接听电话。“

他说:纸牌业务增长前景:“最终当实体正在增长时,在某些阶段,我们将不得不向市场介绍。因此,应该对他们的增长产生任何限制。因此,当一个实体长出特定规模的实体增长时,他们总是建议他们应该处于挖掘公共市场的位置。“

喀拉说,关于资本提高计划:“实际上我们很舒服,我们在最近的过去筹集了81 [百分比]。我们很舒服。我认为我们会有进一步的资本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