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政府承担了多项举措,以缓解市场流动流量,但任何主要的NBFC制革措施或政策变化都不太可能,Ugro首都的执行主席Shachindra Nath在接受采访时告诉CNBC-TV18.com。编辑摘录:

2020年的主要主题是什么?

虽然经济已触底,但当BFC(非银行金融公司)部门将目睹监管框架的增加以及全国政府政策的革新。近期资产责任管理(ALM)和流动性覆盖率(LCR)由RBI(印度储备银行)发布的NBFC(储备银行)是依照方向的一步。此外,具有主管管理和领导团队和严格的公司治理框架的NBFC将继续将自己与包区分开来;由于其强大的业务基础知识,债务将继续流向专业管理和组织良好的NBFC。

您预算的期望是什么?您是否期望预算2020年的NBFC空间大幅提升?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政府已经开展了多项举措,以简化市场的流动资金流动,如公共部门银行的资本重组和整合,NBFCS和HFCS(房屋融资公司),贷款组合的证券化。 NBFCS和Securitization指南的NBFCS的放松。政府一直在不断解决影响NBFC部门的问题。因此,在即将到来的预算中,我们不期望任何主要的NBFC特定的改革措施或政策变革。尽管如此,预算可以宣布在政策和监管规范中宣布一些较小的尚未产生的修改,符合政府为NBFC部门所开展的压力缓解措施。

您如何阅读市场运动与宏观环境之间的剧烈断开连接?你认为多长时间,宏会提高宏吗?

市场正在扩大新峰,因为随着世界各地的央行都注入流动性以稳定重要的经济参数,将流动性增加进入印度市场。另一方面,在印度,流动性流入SIP的月份上涨。但是,而不是债务资金,流动性进入大帽。在去年,股价流动的增加仅在大型帽子中举行,因为只有少数商业基础知识的公司。同时,小型,同时,目前目睹了尖锐的矫正。该市场仅在大型植物中看到了估值脱节。总而言之,流动性将继续遵循相同的模式,结果,市场运动与市场运动之间的断开将持续存在。

经济似乎从一个周期性低迷到结构性下调 - 主要是由于政府采取的战术措施缺乏欣赏。独自一起来,它需要至少几年来恢复增长势头。但是,如果政府决定通过自己的机制启动大型资本资本资本的大都市,通常可以看到需求周期的部门,您可能会看到快速复兴。

您对政府的财政政策看法是什么?

最近,政府已经有多项举措,以缓解公司税率削减,直接受益人计划等的财政压力。报告的财政年度报告的财政赤字为3.4-3.5%。如果考虑到奈海(印度国家高速公主)这样的政府运行组织,FCI(印度食品公司)等。实际的财政赤字达到8.9-9%。因此,政府宣布进一步的财政刺激措施很少。

如果政府决定借入财政赤字,则该决定可能会通过借用私营部门组织挤出私营部门组织来损害增长。因此增量财政刺激的范围非常有限。但是,对于印度保持增长轨迹比仅维持财政赤字更重要,并且必须大胆地通过大侦测产生收入,并将资源重定向到资本支出。我们必须记住,通过结构改革,直接社会效益计划与就业之间存在平衡。

在2020年留意戒指的关键问题是什么?

在全球范围内,关键问题之一是美国 - 中国贸易谈判的结果,这将对全球经济以及国内经济产生深远的影响。伊朗石油制裁对印度经济的影响及其通胀效应是另一个关注的原因。鉴于国内经济,重点关注将缩强政府在控制事务中的企业治理规范。

印度的储备银行是否会在明显的滞留性迹象下对削减速度面临任何困难?

RBI已经减少了很多次来促进经济。但是,由于其压力表,公共部门的银行和银行一般没有通过借款人来减少借款人的回购利率。回购率的益处需要渗透到最终受益者。RBI不需要进一步削减回购率。

同时,市场的总体风险增加。因此,为了解决这一风险,必须建立一个结构,为银行提供舒适度。为了激励银行和NBFC之间的信心,需要彻底的资产质量审查,以便有关人员能够规模问题。量化问题将对投资者提供信心,以资助银行和NBFCS。

你2020年的前景是什么?投资者应该做什么?

专业,零售专注和配备有效的管理团队的NBFC,具有经过验证的执行绩效记录将继续做得好。印度的增长故事仍然完好无损。宏观经济叙述没有改变。信贷后渗透仍然是印度中小企业的挑战。为了推动增长,NBFC必须探索这些机会。突出的PE投资者喜欢SequoIa,TPG,CDC集团,黑石等仍在继续以长期的角度投资贷款平台和金融服务公司。他们对印度的信仰增长故事将推动投资者的信心。

免责声明: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进行检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