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政府提出在礼品城的IFSC中建立国际金银交流,这将导致黄金的价格更好,创造更多的工作,并加强印度在此类市场的地位。

“随着监管机构的批准,礼品城将以全球市场参与者为贸易的额外选择,礼品城将是一项额外的贸易选择选择,”尼尔马拉·斯希拉曼·尼尔马拉·斯希拉曼表示,同时介绍2020-21的预算。

她补充说,这将使印度提高其全球地位,并将导致金黄金的优惠。

该国唯一的国际金融服务中心(IFSC)是在古吉拉特邦的Ahmedab​​ad附近的礼品城。如果部长,IFSC有可能成为国际金融和高端数据处理的中心。

它有19个保险实体和40个银行业。IFSC还提供了建立贵金属测试实验室和炼油设施。

本公告符合纳伦德拉·莫蒂总理的愿景,即礼物城将成为未来10年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交易仪器的价格制定者。

“我们欢迎当今在礼品IFSC中建立国际金银交换时的联盟预算的公告,”礼品城的Tapan Ray,MD和集团CEO表示。

“财政部长已重新强调礼物IFSC作为新兴全球金融服务枢纽的重要性。他补充说,有关礼物IFSC的政策宣布对印度和国外的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推动。

v Balasubramaniam,印度国际交易所的MD兼首席执行官表示,他们热衷于在礼物IFSC上设立国际金银交换。

财政部长近年来表示,在离岸金融中心的印度卢比交易量飙升。政府和储备银行已采取各种措施,以允许卢比衍生品在IFSC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