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kotak-ledkotak mahindra bankis热衷于打白骑士,并拯救基本的饥饿Chennai-allakshshmi Vilas银行(Lvb)作为印度储备银行(RBI)的监督下拟议交易的一部分,多个来源已知moneycontrol。

“Kotak Mahindra Bank是Lakshmi Vilas银行比赛的晚期参赛者,正在评估获取多数股权。它已加入其他战略和私募股权局,“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

该银行向RBI提出了一份关于RBI的提案,该公司也讨论了与其他有关方面的讨论,另一方面也表示。“如果交易果实,它可以进一步进一步加强kotak mahindra银行在印度南部的存在,”源头已添加。

MoneyControl是2月6日第一个DBS Bank India,Indostar Capital Finance的Debs Bank India,最近袭击了加拿大布鲁克菲尔德的基金输液协议,私营部门贷方加入了Lakshmi Vilas Bank的比赛。其他报告名为新加坡的淡马锡和基于美国的贴花公园作为潜在档案。

Kotak Mahindra Bank拒绝评论MoneyControl的查询。Lakshmi Vilas Bank尚未回复,一旦答复进来,这篇文章将更新。

到目前为止的道路

Indiabulls住房财务和Lakshmi Vilas Bank于2019年4月宣布合并,但该举措于10月份被RBI阻止。

“RBI告知,与LNDiabulls住房财政财政和LNDiabulls与Lndiabulls商业信贷的申请不能批准,”Lakshmi Vilas Bank在监管申请中表示。银行没有透露出决定引用的原因。

在其非执行资产(NPAS)急剧上升之后,RBI早些时候在迅速纠正措施(PCA)框架下,在其不良资产(NPA)急剧上升,连续两年的资产不足,流动资金不足和负面回报。

PCA旨在提高弱银行的性能并保护他们的日常运营。

LVB:仔细看看

“我们需要大约1,500亿卢比到2,000亿卢比,以改善我们的贷款书和运营,Sundar于2月14日表示,Sundar,interim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执行官。

私人银行的市场上限约为456亿卢比,股票在过去六个月内跌破了65%。

促进剂持有6.78%的股权。Indiabulls住房融资(4.99%),PE基金Jupiter Capital Present Ltd(1.08%),Srei Infra金融(1.92%),Capri全球控股PVT Ltd(2.62%)和LIC(1.62%)是公众的一些股东类别。

在2019年12月季度,银行净亏损从一年前的357卢比额缩小至334亿卢比,从上一季度达到456亿卢比。但资产质量和核心资本基地远远低于稳定。Basel-III下的资本充足率在12月季度的3.46次低于3.46,超过一年前的7.57年,总部占总进展的百分比从23.27%提高到21.25%。

资本充足率是银行资本与其风险的比率,并衡量运营盈利能力。巴塞尔-III规范将最低资本充足率为8%。

Lakshmi Vilas银行在零售,中市和企业空间中运营。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行动分布在569个分支机构(包括七个商业银行分支机构和一个卫星分支机构)和五个延长柜台,由七个区域办事处监督。

虽然该银行在泰米尔纳德邦在泰米尔纳德存在着重要的情况下,但它也以16个州和三个联盟领土出现。根据其网站,它有32个“B”类分支机构和1,047个ATM。

(资源:moudycontrol.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