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业的两个主要工会 - 所有印度银行雇员“协会(Aibea)和印度银行官员协会(AIBOA)将于3月27日罢工,反对”联合内阁的Mega银行兼并在周三批准,这是一个顶级领袖Aibea。

“银行本身因巨大的糟糕贷款而面临问题。虽然公共部门银行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截至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的总利润,但由于对糟糕贷款等的总规定达到21.6,000亿卢比,银行终止亏损66,000亿卢比,“Aibea总书记Ch Venkatachalam表示。

“任何人都可以相信银行的合并会导致巨大的公司糟糕贷款恢复吗?相反,正如我们在印度国家银行(SBI)的合并后所观察到的那样,SBI的糟糕贷款已经上涨。现在,这些银行所面临的风险相同,“他说。

根据Venkatachalam的说法,该工会本月已策划了一系列抗议活动,并于3月27日罢工达到峰值。

政府宣布了在索比及去年的兼并,政府宣布了10家银行的合并,只意味着六家银行 - 安德拉银行,Allahabad银行,公司银行,东方商务银行,联合银行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他说,将被关闭。

据Venkatachalam称,美国的银行数量仅为3.23亿人口远远超过印度银行,人口为13.5亿。印度没有过度仓库。没有必要合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