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部长尼尔武拉斯哈塔曼可能会介绍征税和其他规定的征税(对某些规定的放松和修订),2020年在议会正在进行的季风会议的第4天在Lok Sabha。

税务和其他法律(放松和修订某些规定)条例草案,2020年:本条例草案取代了该条例,以向纳税人提供合规救济。它还旨在向PM关注的捐款提供税收优惠。

拟议条例草案的主要特点:在延长时间限制规定法律下的某些行动的合规或完成,在2020年3月20日至6月29日,延长了。支付任何税款,在截止日期之后(到期于2020年3月20日至2020年6月29日),但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或政府指定的任何进一步日期),不会对起诉或罚款负责。该条例修订了2017年中央商品和服务税法案,允许中央政府通知延长各种GST相关的法令和行动的时间限制。将根据GST理事会的建议提供此类扩展。关于捐款到PM Cares基金,IT法案允许人员通过利用该法案规定的某些扣除来降低应税收入。扣除额也可以针对某些基金和慈善机构所作的捐款。季风会议将占据十一票据来取代现有条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