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周三表示,多达32.71亿卢比的永久账号(PANs)已与Aadhaar的生物识别ID联系在一起。

“超过32.71亿卢比的平底锅与Aadhaar相关联,”Mygovindia在推文中说。

政府已经延长了将Aadhaar与PAN联系到2011年3月31日的日期。根据Tweet,6月29日的总平底平底盘分配在50.95亿卢比。

12位数的生物识别ID Aadhaar是由印度的独特识别权限颁发给印度居民的独特识别权,潘是一个由所得税部门分配给人,公司或实体的10位数字数字号码。

如果在规定的日期内没有与Aadhaar联系起来,潘将变得不起作用。

在一个单独的推文中,Mygovindia还给出了将其返回的人的收入分配图表。

由于57%的所得税申报表提出的是收入低于2.5万卢比的实体。

18%的人是2.5卢比和5万卢比的收入; 17%的收入在5卢比和10万卢比之间; 7%的人由收入到50万卢比的收入提出。其中一个收益员的收入超过50万卢比的收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