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的储备银行表示,在违反各种方向的武器委托,包括恢复和收集实践,施加了对Bajaj财务有限公司的2.5亿卢比罚款。

中央银行在释放中表示,还违反了本公司的特定方向,以确保在“信和精神”中完全遵守公平惯例(FPC)。

“这一惩罚已经征收......考虑到公司的失败,以确保其恢复剂并没有因其债务收集努力而骚扰或恐吓,从而不遵守上述向上发布的方向RBI,“它说。

RBI补充说,还有关于公司采用的恢复和收集方法的持续/重复投诉。它进一步表示,向本公司发出案表通知,以为为何不遵守刑罚。

在考虑到公司回复通知后,在个人听证会和审查其额外提交的额外提交期间的口头提交,RBI得出结论说,不遵守指示的指控得到证实,并保证征收货币罚款,即发布说。

然而,RBI增加了对Bajaj Finance的行动,基于法规遵守的缺陷,并“不打算”在公司与客户订立的任何交易或协议的有效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