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储备银行(RBI)周三宣布开设销售市场运营,以及每次购买15,000卢比的政府证券。

在目前的流动资金和财务条件审查中,中央银行决定在开放市场行动下同时购买和销售政府证券(OMO),以便在第一个释放。

同时购买和销售OMOS下的政府证券,普遍称为操作扭曲,涉及购买更长的内部的G-SEC,销售相同的G-SEC的较短情况。

3月4日,RBI将购买四个不同成熟日期的政府证券,汇总到15,000亿卢比,并使用多个价格拍卖方法销售两项汇总汇总金额的证券。

符合条件的参与者可以以电子格式向RBI提交其核心银行解决方案(E-Kuber)系统的竞标于3月4日上午10点至11点。RBI说,只有在系统故障时,将被接受物理出价。

RBI表示,它保留决定购物/销售批准证券量的权利,接受低于总金额的出价,以及完全或部分地接受或拒绝任何或所有或部分而不提供任何原因。成功投标人的名称将在同一天公布。

RBI将继续监测不断发展的流动资金和市场条件,并采取适当的措施,以确保其补充说明金融市场的有序运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