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orking Space Player Wework India星期一表示,它筹集了200亿卢比的投资者债务和权益,也宣布其灵活的工作空间产品帮助公司在销售方面实现了最佳季度。该公司没有披露,它从哪些投资者提出资金。

该公司宣布,沃德印度在3月季度售出超过7万卢克大道地区。据该公司介绍,企业的强劲需求推动了增长,韦德的企业投资组合看到10%的跳跃现在占据了60%的企业成员。需求还促进了班加罗尔的新工作区的开放。

Wewore India于去年6月份筹集了1000万美元的Wewore“母公司的资金,该公司认为印度实体价为5亿美元。

随着资金,Wework的全球首席执行官Sandeep Mathrani也加入了Wework India的董事会。

Wework India Head Karan Virwani去年告诉CNBC电视18,我们公司将在2021年底之前在Wewore India持续20%的股权。

在此之前,大使馆集团拥有93%的Wework印度,而我们公司拥有7%的股份。

Wework上个月宣布,它希望通过专门收购公司(SPAC)Bowx收购公司的合并来启动IPO

在星期一关于新公告的声明中,Virwani表示,该公司还设定为2021年获得盈利能力。

“灵活的工作区的未来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明亮,WeWork具有正确的基础和经验,为各种尺寸的公司和劳动力提供安全,灵活的选择。虽然去年对该行业有挑战性,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各种规模成员的需求稳步上升,我们将继续看涨,并专注于该国灵活工作空间的增长。我们致力于可持续的长期增长,并旨在旨在于2021年的盈利,“沃德印度首席执行官Karan Virwani表示

“我们所提出的新资本将帮助我们继续我们向上势头,真正探索印度市场灵活工作空间的潜力。”

WeWork于2017年进入印度市场,并在35个地点租赁的35多百万平方百万平方百万,横跨NCR,孟买,班加罗尔,浦那和海德拉巴队。截至2020年,Wework在149多个城市和38个国家有828个地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