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潜在的基本面,印度的银行业似乎慢慢跛行,但对于全球研究公司杰弗里斯,有一些关注的口袋,因此,私人银行,即ICICI银行,HDFC银行和印度银行。作为首选投资选择。

Jefferies列出了几个因素,包括在政府和印度储备银行(RBI)继续支持中,增加了增长升值;负面实际利率驱动抵押贷款需求;新银行的潜力; Holdco规范作为维护扇区正面的基本情况场景。

但是,杰弗里斯认为,更强大的银行/ NBFC,以及资产质量的审查是未来指导的关键。

“资产质量将与指导和缓冲区拨入水平进行比较。我们在2HFY21和FY22中飙升,但随着缓冲区的规定,内置信贷成本应该很快正常,“Jefferies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此外,它预计收费的收费和净利息收入(NII)的增加,以推动FY22的营业利润。加上信贷成本的正常化,杰基耶预计私人银行利润的200y22同比增长38%,尽管来自低基础。

它指出,私人银行已筹集超过70亿美元,PSU银行“需求似乎可管理”。

“使用RECAP键或INFUSIVE BY LIC可能有用。仍然,这可能是现有投资者的稀释性,“杰弗里斯说。

经纪房屋预计商品价格较高,零售增长应增加信贷增长至7.5-8%,贷款人受益更多。

它还预计私人银行利润可能会在低基地中获得38%的财税。

“七年来,实际利率是第一次变成负面。再加上抵押贷款的可编派能力,这是在印度和全球推动住房需求增长。然而,低利率也将拖累押金增长并缩小信用存款增长之间的楔子,“杰弗里斯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与此同时,据杰弗里斯称,澳大利亚州宣布的某些监管改革将在未来的银行业展开。

RBI已开放,以提供新的银行许可证。它表示,甚至对企业提供的许可证有建议,并鼓励NBFC成为银行将提高信贷,提高存款和私有化信贷的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