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公司在周二表示,该国第三大私营部门贷款人轴银行提供了高达12%的员工的薪酬,最高可达12%的员工。本行已将年度奖金送到低于一定级别的官员,现在他们补充说,奖金将会给予所有人。

由于大流行引起的经济影响导致跨部门的员工裁员,薪水削减或停止。然而,许多大型私营部门银行已将年度升值延长给员工。“我们已经被审遍了薪酬徒步旅行和奖金,”一个消息人士表示,加入徒步旅行的范围为4%至12%的算法。

徒步旅行可从10月1日起适用。一般来说,从4月1日每财政年度都有营业效果。促销促销以通常的格式本身,奖金仅限于副副总裁水平的奖金。现在,整个员工将获得奖金。

发送给银行发言人的电子邮件仍未得到应答。有关于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HDFC银行,并举行计划的薪资徒步旅行。该银行的外出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Aditya Puri向工作人员提供了他们的工作,增量和奖金是安全的。

根据报告,ICICI Bank还给予了大部分雇员的薪水徒步旅行,尽管如此。Kotak Mahindra Bank已决定为每年额超过25万卢比以上的人数为10%,为高级管理层的15%。

银行在整个锁定期间一直在努力,但由于经济面临的逆转,旨在盯着不良资产的崛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