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的RBI表示,它对Muthoot Finance,Ernakulam造成了10万Lakh的罚款,以便不遵守在金贷款中维持价值比的贷款和获得借款人的PAN卡副本,同时授予金贷款超过5万卢比。

中央银行在马纳图普兰金融上征收了5万卢比的惩罚,无论是关于验证金珠宝所有权的指示。关于Muthoot Finance,中央银行表示,该公司的法定检查参考其2019年3月31日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务状况,揭示了不遵守其发布的指示。

向本公司发出通知,建议它“表明,不应遵守刑罚为何不遵守”储备银行(RBI)发布的指示。在考虑到公司的回复后,口头提交和审查其额外提交的审查后,RBI得出结论认为“不遵守RBI方向的费用得到了证实,并保证了货币惩罚”。

同样,如果是Manappuram财务,RBI表示,该公司的法定检查参考其2019年3月31日的财务状况,揭示了不遵守其发布的指示。在这种情况下,还发出了通知,并在考虑本公司的答复后,口头提交和审查其额外提交的审查,RBI得出结论,否则不遵守方向的指控得到了证实,并保证了货币罚款的征收。

在这两个案件中,RBI表示,对公司的行动是基于监管遵守情况的缺陷,并非旨在通过公司与客户订立的任何交易或协议的有效发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