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机构在星期五禁止来自资本市场的16个实体,最多七年沉迷于前往前运行活动。该实体已被禁止从资本市场达到五到七年的时间。

在16个实体中,已被要求讨厌近20亿卢比的非法收益。正面运行是指股票市场的非法惯例,实体在经纪人或分析师的推进信息基础上交易,然后在其客户提供信息之前。

该订单遵循2009年3月至2011年3月的某些实体的怀疑前跑步的SEBI探测。该调查显示,从2008年11月到2011年11月雇用的英镑集团雇用的曼思特Chaturvedi,不仅涉及该集团的投资船舶,而且曾用于下订单。

他利用与欺诈性计划在他的朋友借助于他的朋友前瞻性方案的欺诈计划中利用了与英镑小组即将交易的信息,以便安排了Chaturvedi使用了几个实体的交易账户。这些实体允许他们的交易账户根据Chaturvedi的建议使用,代替委员会,较小的经纪人,从经营前运行活动的利润。

除了在所安排的账目中交易,Chaturvedi还将使用他的母亲Laxmi Chaturvedi的帐户,下订单前往立体集团的即潜订单。Madhu Chanda是一位长长的员工和股东经销商,促进了Manish Chaturvedi的正常运行活动。

Sebi指出,两者都观察到经常在市场时间沟通,并且在一些实体的交易账户中的订单也与他们之间的呼叫时间同步。此外,Madhu Chanda已经使用/通过了Bymanish Chaturvedi的订单信息向她的Hyscernanandilal Chanda提供。

“Anandilal Chanda凭借Madhu Chanda通过的这种”信息“的力量,利用了Anandilal Chanda Huf的账目和他自己的帐户来前往Sharekhan的客户,”Sebi在其74页的顺序中。此外,通过以欺诈方式进入此类交易,该实体纷纷欺骗了证券市场的投资者,并为自己获得了利润。 SEBI表示,这些活动违反了PFUTP的规定(禁止欺诈和不公平贸易实践)。

因此,SEBI禁止从资本市场达到曼德聊天七年,而Madhu Chanda,Anandilal Chanda,Anandilal Chanda Huf和Jain已被禁止六年。剩下的实体,包括Manish Chaturvedi的父亲Manohar Chaturvedi,已被禁止五年。此外,监管机构要求曼·聊天吠陀和他的父母共同,严重讨厌卢比18.98亿卢比。此外,Madhu Chanda,Anandilal Chanda和Anandilal Chanda Huf已被命令联合和严重讨厌91.27 Lakh。他们被要求讨厌45天内的金额。如果未能这样做,每年的12次利息将适用于45天到期,直到实际付款日期,并添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