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作为减少个人所得税税率的喧嚣仍在继续,政府似乎并没有相信董事会削减的想法。

与CNBC-TV18交谈,最高政府消息来源共享“税收税率在全球税率比较​​时,”尚未降低富裕的超级富含税率的案件,而且在印度的税率下降得多。“

相反,消息人士称,“有些群体要求富人要求更高的税收来弥补中产阶级的税收制度。”

收入部门也相信这一思路,应为中产阶级降低税收,但决定只能处于最高政治层面,即在留意所有收入问题后,来源也是如此。

收入部门收到了许多代表性,引用了中等收入集团应降低个人所得税税率。

“政府有强大的压力,增加了对富人的税收减少了中等收入集团。来源补充说,收入部门目前正在评估该利率合理化的影响。

与此同时,由于这个话语继续,政府尚未对税率是否可以合理化,但八月份的报告中的直接税务简化的工作队提出了在所有税平板上降低个人所得税税率。

根据工作队的提案,由当前成员CBDT - Akhilesh Ranjan领导,工作队被理解为推荐“继续每年的最低豁免限额2.5万卢比。它还建议继续在临时预算中宣布的退税,为每年收入高达5万卢比的人。建议每年从2.5卢比-10万卢比收入增加10%的汇率。每年收入为10万吨至20万卢比20%,收入支架为20万卢比的30% - 2亿卢比,收入为2亿卢比,每年高于35%。“

不仅仅是这一点,收入部门还在评估商品和股权税的合理化的收入影响,如证券交易税,长期资本收益税,光伏分配税等。

然而,财政部对大票直接税合理化有一些担忧,这可能导致对财政数学产生巨大影响。

另一方面,专家们在普华永道印度税务合作伙伴的税务合作伙伴的混合意见表示,“对直接税的关注可以基于一个直接税收激励等的思想学校。没有显示实际结果。通常,直接税收政策的响应时间和改变干预措施来服务的经济结果很长,有时会模糊,因此处理紧急情况,可能不会被视为首选工具。“

另一方面,Nangia Andersen LLP主任Sandeep Jhunjhunwala表示,“印度是最高征收税率的最高征收国家之一,对于近5卢比而言,辛勤物品的高峰率为43%。虽然美国目前有七个联邦所得税括号,但印度最高达到50%的高峰率,目前也是最高征税国家之一,辛勤率为43%的辛勤率超过5卢比克。虽然在股权原则的基础上,可以认为超级收入者应该支付更多的税收,在整体税基中可以增加更好的方法,而不是在选择少数少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