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的配偶并不了解其合作伙伴的详细资产和负债,揭示了Mudra Portfolio经理,全球NRI和HNI金融服务管理公司的最新调查。

该调查是从印度,非洲(肯尼亚,尼日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东(迪拜,阿布扎比,科威特)的900高铁签约(HNI),非居民印第安人(NRIS)和零售客户进行了调查。

该报告进一步指出,89%的受访者从未完成过巩固其财务状况,而73%的受访者则没有进行详细的收入费用评估。

该调查涵盖了四个重要方面,涵盖了收入和费用的详细分析,财务风险评估,资产和负债,以分析资产配置和流动性,最后的访问和巩固财务。活动进行了10周的时间。

有趣的是,65%的受访者节省了少于20%的工资,其中80%的余额超过其薪水的杂项,这可能已经被遏制和挽救了。该报告称,该报告称,这一趋势较高,人们赚取低于50万卢比的人数较高。

每月投资储蓄比率在30万卢比及以下赚取额度储蓄率为0.65,其中30万卢比及以上的盈利组只需0.38,因为他们更愿意在账户中保留更多资金。该调查说,这表明较高的收入群体通常不会定期为较低的收入群体最佳地投资,而该调查说。

在“财务风险评估”下,该调查还表明,71%的受访者除非其公司提供的71%没有健康保险。令人震惊的是,多达88%的受访者的父母没有健康保险,而80%的受访者的家属并不知道他们的保险盖的细节,Mudra Portfolio经理说。

在生命和术语保险方面,Mudra Portfolio经理发现了另一个令人惊叹的趋势。79%的受访者受到不足的影响,而35%没有术语计划,32%的错误相信他们的生命被保险,但他们的保险掩护低于30万卢比。多达75%的受访者的家庭不了解保险盖的细节。

根据该计划的“资产和负债”评估显示,90%的受访者的应急基金等于其薪水的6个月。70%的受访者在过去2 - 3年内购买了该物业,已经过分了解,导致年收入不到9个月的流动性。

虽然贷款ROI归结为最低,但仍有70%的人更倾向于偿还贷款,而不是维持流动资金或进行投资。78%的受访者没有适当的资产拨款。报告称,它们在一种资产中取得超重。

当它来到“财务整合”时,89%的受访者从未完成过金融合并。80%的配偶不了解包括账户详细信息,包括账户细节的详细资产和负债,而案件的54%缺少适当的提名。Mudra Portfolio Managers表示,通过这项活动,35%的客户遗忘了关于长期的小块的投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