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Scentator Sebi周一通过引入“非常高风险”类来修改风险o-Meter下的相互基金计划的产品标签。现有的五类测量风险是 - 低,低至中等,中等,中等,高,高。

根据方案特征,共同基金将在推出计划/新基金报价,印度证券和交易委员会(SEBI)的情况下为循环表示,分配计划的风险等级。进一步说,风险-O-MET的任何变化将通过通知 - 附加物编辑和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来传达该特定方案的单位持久性。

风险O-METER将按每月的基础进行评估,共同基金会房屋将不得不在其各自的网站和行业机构在10天内披露所有计划的风险o-meter以及投资组合披露关闭每个月。SEBI表示,共同基金将不得不披露截至每年3月31日的计划级别,以及风险水平在年内发生变化的次数,在其网站和AMFI网站上。

股权基金的风险将在三个参数的基础上进行判断 - 市场资本化,波动性和影响成本。关于债务证券,SEBI表示,它将根据信用风险,利率,流动性等等。

为了投资在具有短期评级的仪器中的共同资金,SEBI表示,“流动性风险价值和信贷风险价值应基于同一发行人的工具的最低长期评级(以遵循保守方法)跨信用评级机构“。但是,如果同一发行人没有长期评级,那么基于信用评级映射,将采取最保守的长期评级,以便给定的短期评级。

SEBI表示,共同资金需要在年度报告中的风险o-meter中的表格方案方案发布计划,并删节摘要。产品标签将在初始提供申请表的首页上公开,方案信息文件(SID)和关键信息备忘录(Kim)。此外,需要与该方案的信息一起公开普通申请表。

方案广告应以一种方式放置,以便对投资者突出地看待。“风险欧元的变化将不被视为SEBI(共同基金)条例的方案的基本属性变更,”监管机构指出。

该指令将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1日至所有现有计划以及所有计划在此后或之后的所有计划生效。但是,共同基金可以选择在指定时间段之前采用此指令。“SEBI提出了与债务,股权和衍生工具相关的风险的详细描述。这将提高投资者和投资者现在可以根据风险概况映射投资的风险信息。

“这是STBI的一个非常好的倡议,并看待最近的经验,在萨姆科证券的奥卡斯·辛格(Samco Securities)朝北赛马·辛格表示,这是一项非常伟大的经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