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p Shanghvi,Sun Pharma的创始人和董事总经理将不得不向印度的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62.35万卢比,以便通过关联方交易讨论举办资金的举报人。

举报信Sebi的招聘人士据称,Sun制药行业及其全资附属公司Sun Pharmaceutical Laboratories通过Aditya Medisales Ltd(AML),该公司在印度的唯一经销商遭到了私人经销商。

这封信还据称,与AML的交易发生了多年,但是,AML被披露为2017-18财年的孢子关联方。

SEBI进行了法医审计和调查此事,发现AML甚至在合并计划之前是斯潘的关联方,而Sun Pharma没有提出相关披露。

考虑到与AML的交易有资格作为材料相关方交易,SEBI命令所要求批准股东。

Sebi观察到“披露2015-16财政年度和2016-17财年的年度报告中的相关方交易与AML的披露。

“由于公司通过其董事会和董事会起诉公司负责公司的所有遗漏和佣金。鉴于相同的是,Shri Dilip Shanghvi负责其运营和决策过程,因此,观察到申请人违反了

SEBI令第4(2)(F),23(2)和23(4)条的条例第4(2)(F),23(2)和23(4)条“,”SEBI命令表示。

上行与SEBI提交了一个结算令,不承认或否认事实和法律结论的调查结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