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ooples携手艺术家沈默打造“神秘花园”镜面彩绘,这也是2022秋冬品牌重塑后的首次系列展现。上海One ITC及北京三里屯线下精品店内的Magic Garden主题系列彩绘,呈现了充满态度的当代美学,通过颠覆性的手绘艺术解读The Kooples秋冬系列主题印花。

 

艺术家沈默通过绘画表达对生活的真实感受,用画笔在晶莹剔透的镜面上绘制极具艺术感的黑白花卉。细腻的笔触将颜料堆叠出复古浮雕质感,搭配自由狂野的黑色线条,充分挥洒随性张扬的街头气质,灵动的图案与镜面的互动让人仿佛穿梭于神秘自由的花园密境之中,透过不羁大胆的艺术创作展现The Kooples敢于突破界限、颠覆自我的品牌理念。

 

艺术镜面彩绘将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期间,在The Kooples上海One ITC店和北京三里屯店展示,诚邀您前往探索。10月1日至7日,购物可享额外满额立减,详询门店。

 

店铺信息: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院S2-15单元

上海One ITC:徐汇区华山路1901号One ITC商场 LG1-106

 

关于THE KOOPLES

The Kooples创立于2008年,是源于法国的轻奢时尚品牌。

自创立之初,The Kooples以独特的品牌风格,为摩登时髦的当代男女提供精致剪裁的成衣、皮具和配饰。摩登、时髦、高品质,The Kooples通过兼具品牌风格与态度的成衣及配饰系列,释放出其独有的时尚魅力。

The Kooples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现已于上海One itc商场、老佛爷百货,北京三里屯太古里、西单老佛爷百货,开设品牌精品店及专柜,并已入驻天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