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一代已逐渐成为电动车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消费者从重产品消费转变为重体验消费,增强终端门店设计力及售后服务,已成为提升品牌软实力的重要一环。洞察于此,专注电动车领域26年的欧派电动车于虎年开年之际转换新思路,对终端门店进行全新的优化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购车体验。

品质美学 抢占消费者心智

质感美学门头是不仅能让人眼前一亮,引导客户驻足停留,也能反映出品牌的调性及核心理念,彰显品牌态度。此次门店升级,欧派将门头设计化繁为简,整体风格简约优雅,表达欧派高端品质电动车的制造理念。除极简设计之外,欧派还采用了大面积橱窗展示,室内陈列电动车与主推车型一览无余,令消费者能在最短时间内找到心仪车型,持续吸引用户关注,抢占消费者心智。

内外兼修 室内陈设有型有序

欧派对终端门店的升级改造,不仅体现在外观的极简美学,还体现在室内的质感美陈。全新升级的欧派门店室内空间规划张弛有度,按照车型、色系、动力等分门别类进行摆放陈设。对消费者而言,有序的规划能让消费者在最短时间找到符合自己期望的车型,极大程度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带来更好地选车体验;对经销商而言,优质的室内设计能让经销商更好地了解顾客需求,推荐最适合顾客的车型,打造双赢的消费局面。

信息醒目 提升购物空间质感

本次终端升级还提升了空间质感,强调了欧派的品牌形象。消费者踏入门店即可看到醒目的欧派品牌与亮眼灯箱,灯箱定期更换欧派主推车型等重要信息,帮助并引导消费者更好地进行购车选择。配合并然有序的电动车排列,让消费者进门即可体验到亲切、热情的购物气氛,从视觉与心理上双重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欲。与此同时门店特别设置了新车、主推车展示区,令消费者能及时了解欧派的新车资讯与新车动态更新信息。

强化服务 细节决定成败

注重门店装潢升级,也注重服务能力提升,欧派在门店内额外设置了售后服务体验区,以便于门店工作人员与车主及时沟通交流,第一时间为车主们排忧解难。与此同时,全国欧派终端门店落实质保政策,车主遇到的骑行困难,门店皆可匹配维修、升级、更新等全面的售后服务,让车主们在售前与售后皆可获得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购车无忧、用车无忧。

变革创新、赋能终端,产品迭代、服务升级,欧派电动车再攀新高,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赢战更广阔的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